107年9月的第一次參展心情
由於在美容環境工作中有這很大的熱忱,我的工作是很多元的,有著自己的美容spa門市與保養品品牌同時兼具在美容技術上做店內人員教育與外部店家的職能技術訓練,同時還有在工會內擔任職能訓練的教學講師實在是非常多元精采的生活,目前我還是嘉南藥理大學的妝品系學生,在多重身分跟任務下實在是過得很充實,在開業後的14年後在一場到店家的芳療教學中有一個聲音一直在告訴我說.......我準備好了可以往前為自己留下一個回憶了!,在開業那麼多年的經驗中有這無數的廠商或是異業結盟的單位希望可以與他們配合合作,但是往往我都害怕自己準備不夠一直無法往前跑去,在一個契機下我把我的想法告訴我的夥伴(老公),他還十分的支持耶!一直秉持著有個人生回憶為自己再奮戰一次的想法,所以就成行啦!!

我們一直以來精油都是我們公司的主力商品,從原料篩選測試與調配研發設計到瓶器搭配、整體性的形象設計到直接實務操作結合技術與理論並行,並且運用在客戶身上得到很大的迴響後,真正落實一條龍的概念,我們公司員工都要上過芳療經絡的考核才能上線啊!不論商品理論或是技術運用都有一定水準,前面訓練好當然要上戰場啊!

參展前要準備的事情好多歐!

設定活動方向 要賣甚麼 怎麼呈現專業感 怎麼裝潢 怎麼擺設 怎麼穿 怎麼設計DM排版 等等 ...像瘋子一樣回到開業前幾年的恐慌每天晚上都在想事情,整個腦子都是數字,對小公司的我們實在有很多的未知金額在等著我,實在是花到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了乾脆不要想了....以下就是我們第一次參展的主題

五行精油  這個商品的說明我就不囉嗦了有興趣的到我們官網去看吧!說明都在上面啦潘絲緹芳PRISTINE芳療精油 專業保養品www.biopristine.com

 

S__3555509.jpg

上面美少女就是我們spa店內學生,真的感謝他們大力的支持跟幫忙才能讓初步規劃如期完成

下面是我們第一次的整體形象不知還行嗎?

 

  

  

  

  其實參展的初衷都不是為了賺錢就只圖一個回憶跟能力證明而已,很多都是要做了才知道輸贏才知道方向對不對還需不需要調整

當學生問我:我們這樣有達標準嗎?其實我想了一下,想不是想是不是花那麼多錢有回本嗎?而是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我只有想要怎麼做如何做而已還有可以獲得什麼經驗值,其實這場最大的收穫是相陪的夥伴妹妹們的相挺(感動到淚奔)我年紀大到可以當他們媽媽阿姨了,但是感覺我是被照顧的那位,怕我沒人陪怕我肚子餓怕我多花錢....天啊!天使來著(我去就只有一個功能就是付錢,這是重點,哈哈哈哈)

下面餐點是我的天使們帶我去吃的還不錯👍

   

  

       

短暫在台北的今天上班其實也挺開心的,年輕時多麼幻想北漂去工作啊!去流行的大都市多麼嚮往啊!年紀大了才想要圓夢耶!圓夢之旅啊⋯⋯在台北今天其實還有一個新嘗試也讓我超級無敵開心的,就是在台北騎著U Bike 上班,你因該很難想像騎著腳踏車在自行車道上的我是像觀光客一樣很開心的一直東拍拍西拍拍,在台北真的什麼都方便

   

       

是不是很開心啊😃

再來還有感謝我們店內的美女貴賓真的好客氣歐,帶我們去吃好吃的KIKI料理,其實人在外地很容易感動,內心是真的感動,還有來探班捧場的朋友美女(沒拍到照很可惜)真心感謝你們跟感動啊! 

           

在整個展出期間另一項最大的收穫就是,被採訪耶!我這輩子生平第一次☝️☝️被採訪耶!因為我們公司的商品主題很特別所以我們被相中了,剛開始來找我談時我還有點擔心我講的不太好,但是都來參展了當然要曝光啦!所以我就給他完全沒有準備之下上場了,想說試試好了或許我還行,就這樣完成我的處女秀,這裡有我被採訪的完整影片,裡面有簡易教學跟簡易刮痧示範https://youtu.be/ZxoviEFjQjA

   

 

其實這趟行程實在是滿滿滿的啦!很成功圓滿的完成啦!

真的非常感謝相挺的小天使妹妹們還有店內員工各司其職的做好分內工作跟後面幫忙的長工老闆啊!還有廠內的副總探班,最大最大感謝🙏就是來現場跟我們有互動給我們滿滿能量的客人們,今年108年3/14-18號攤位C1127,希望你們再來看看我們啊!

   

            

    

打字累了要去睡了,你也喜歡精油嗎?跟著我們的步伐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